Archives du blog

samedi 4 novembre 2006

对‘daimon’和‘找自己’的博客评论

刚看了一个友人‘找自己’的博客,感觉他写的是那样的真实,比我看友人‘daimon'的博客,感觉更有血有肉些。‘找自己’写的是自己真真实实的自己, 让人,感觉到他真实的存在着,语言朴实。而‘daimon'得日志,语言太过华丽,至少我是这么觉得,以至让我看不出里面有多少的内容在里面。如果是以前 的我,我会更喜欢‘daimon'的日志些,可是随着自己经历,现在的我更喜欢那种真实存在的感觉。
两个友人的日志,一个让我觉得是在写给让别人看得,一个让我觉得是在为自己而写的。‘daimon'日志是一堆美丽的语言构造成一天的流水帐。没有自己的 一些感受,也许是因为网络的原因,大家都可以浏览,‘daimon'他畏怯了。害怕别人洞察他真实的内心。再或者就是现在的他真的是那样无聊的活着。以至 没有了去爱,去关心能力,没有感情可以可以传达给我们。而‘找自己’的日志让我有种末名的感动,他的友谊,他的爱情,他的思想,是那么真实的存在在我们周 围。我们可以感受到,因为那些人那些事也许都曾经在我们身上发生过。
这些只是我自己的一点看法,如果有幸,两位友人看到我的博客,也不要觉得有什么惊讶。当然我的看法也仅代表我的看法而已。我们之所有自己的博客,就是因为 我们想要写点什么东西,让别人了解自己的想法。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需要一些面具去装扮自己,而在自己的博克里,又何必呢?於是网络里流行了‘木子李’, ‘妖妃娘娘’,因为他们敢於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,真实生活。不管他们出於什么目的,至少我觉得他们是真实的。我们可以说他们是下流的,可以说他们是勇敢 的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至少不会让人觉得他们是行尸走肉。
希望‘daimon’友人不要介意我的评论。我没有任何诋毁的意思。你的词藻我还是欣赏的

Aucun commentai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