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s du blog

samedi 4 novembre 2006

随笔

今天把所有好友的QQ空间都看了一遍;於是心血来潮,想写点什么东西。也许现在很流行自己的空间,大家都想展现一些自己个个性。当然我也不例外。我写我的 博客,一来是为了记载一些自己的一些事情,一些感受,二来是想朋友来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和悲伤。
现在,在VANNES的日子,除了学业让我担心外,其他的对我来说都很好。回想起刚来法国的那段日子,真是以个天上一个地下啊。那段难过的日子就不说了吧。免得自己接了伤疤让自己疼。心痛的内伤已经愈合,留下的只是那道永远的疤痕。
希望日子越来越好,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越来越好!这就足够了。

Aucun commentai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