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s du blog

mardi 7 novembre 2006

关于他的生日

马上就是他的生日了,正好那天我有又要考试,真是头痛阿。今天特地到市中心去看了下,想给他买个礼物,可是看了好久却没有看到合适的。虽然他说过不要买礼 物给他,可是上次生日我也没有送他什么东西,这可是一年一次阿。再说了平时他都买一些小礼物来给我,哄我开心。所以我决定挑个什么东西给他,哪怕只是1欧 的东西,这也是我的小小心意阿。
对于他的生日,其实也我们也有一些安排,就是生日那天叫他父母和他姐姐姐夫来吃饭,我下厨,做中国餐。虽说本人手艺不怎么得,可是每次做给他们吃,他们都 说好吃,而且喜欢。这次他过生日,我将会用到特别的配料,还是假期的时候特地到LORIENT的中国商店买的呢,呵呵,好好表现一下。
本来还想多写点什么,可是一想到即将到来的考试,心就慌了,还是下次再说吧。

Aucun commentai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