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s du blog

mardi 21 novembre 2006

淡淡想念

今天是星期六,原计划是和尤呢一起去Brest(布雷斯特)的,可是突然我就不想去了,因为从5月我几乎天天24小时都和他在一起;终于今天感觉累 了,想独自一个人过一个安静的周末,一个没有尤呢的周末。他有些失望,但也没说什么,打电话回去,父母问他为什么,他只说我有些事情要做,去不了。
他开车去了,我感觉有点怪怪的。因为一下子他的车就在我的视线里消失了。但心里很开心,因为好久没有一个人了。他走后我把电脑里的音乐打开,自由的呼吸这房间里的空气。看着刚从其他中国同学家里拷贝过来的中国电影,心里好不惬意。
可是电影也有看完的时候,电影完了,我突然叫到“est ce que tu peux......"可是家里没有任何回音,我才意识到他不在家,心里莫名的失落起来。才分开一天阿,我才一个人呆了一天阿;我就开始思念起他了,我想 我是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他了。
习惯有时候真的是一种可怕的东西,睡觉的时候,我寻羞被褥上他的气味,好让自己能快些入睡。还好我只是一个人呆一个周末。我想我很幸运,能够遇见他,我们有着不同的文化底蕴,但我们却了相依相爱。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现在的我就是想明天赶快到来,我尤呢赶快回来!

1 commentaire:

Unknown a dit…

好好照顾自己咯;一个女孩子在外面是挺不容易的,如果我在巴黎没有这些个朋友有好几次也得出事!上帝保佑大家吧,虽然我不信他,但是他哪么无私应该会保佑天底下所有的好人吧。HOHO